注册

新联侨力,蓄势未来!百余名东湖高新区侨联、新联会代表共贺新春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金猪贺岁,群英荟萃。1月23日,2019年东湖高新区侨联&新联会新春茶话会在光谷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飚出席会议并致辞。东湖高新区侨界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1

金猪贺岁,群英荟萃。1月23日,2019年东湖高新区侨联&新联会新春茶话会在光谷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飚出席会议并致辞。东湖高新区侨界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畅叙深情厚谊,携手共话未来。

活动由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东湖高新区委统战部、东湖高新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东科创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东湖高新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积极主动,发挥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纽带的作用优势,最大限度地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助力光谷建设。同时,一大批侨智侨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产业发展带动作用不断凸显,在光电子信息、生物健康、节能健康、智能制造、新网络经济等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明星企业和先进成果,不断开辟东湖高新区新的产业版图。

马哲智对东湖高新区广大归侨侨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东湖高新区侨联组织、新联会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全力以赴聚侨心、汇侨力,积极搭建平台和载体,鼓励引导侨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三化”大武汉贡献更大力量。

代飚向东湖高新区侨联、新联会代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在座各位青年才俊未来继续怀揣梦想,勇攀高峰,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财政学教授、管理学院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为与会代表作了《新形势下中小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主题报告。他从改革开放40年民企变革、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判断、国家税收政策变化等方面剖析解读,为广大中小民营企业未来发展指点迷津。

围炉共话

“只有勤练内功,保持定力,企业才能迎来新的春天……”,卷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里峰,洛芙科技董事总经理杨林,新思科技武汉总经理胡隽等嘉宾围绕经济寒冬下的产业机遇挑战,结合行业趋势展开深入探讨与互动。

围炉共话

如何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光谷?飔拓科技董事长李成华,华引芯科技董事长孙雷蒙,大信沃思执行总经理梅佑轩等嘉宾现场碰撞新思维、新观点,为光谷招才引智建言献策。

会上,参会代表们互致新春问候,畅谈新年感想,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东湖高新区新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丰富,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涌现。下一步,东湖高新区将继续围绕建设“世界光谷”的目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侨界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把智力资源转化为促进光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