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湖公园现腐败臭水游客怀疑有人偷排 园方表示将调查


来源:楚天都市报

沙湖公园岸边出现腐败臭水,游客怀疑有人偷排污水,园方表示将调查楚天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刘毅)游客在沙湖公园游玩时,却发现公园一座小桥旁一处水洼臭气浓重,他怀疑有人往湖里偷排污水。对此,沙湖公园管理

沙湖公园岸边出现腐败臭水,游客怀疑有人偷排污水,园方表示将调查

楚天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刘毅)游客在沙湖公园游玩时,却发现公园一座小桥旁一处水洼臭气浓重,他怀疑有人往湖里偷排污水。对此,沙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

刘先生是27日到公园游玩的时候发现这处臭水洼。他说,当日下午,他进公园大门后走到湖边,却发现一个水洼的水异味浓重,散发着酸腐的臭味,水面上还漂着像油脂一样的污物,明显与其水域的水不一样。因附近有一处餐馆,他怀疑是不是餐馆里的污水被排入湖中。

29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进入沙湖公园看到,在距离大门约三四十米远的湖边,一处水洼与其他区域的水明显不同,散发着酸腐的臭味,犹如下水道中的污水一般,水面上还漂浮着污物。水洼附近有一家餐馆。餐馆工作人员表示,餐馆污水全部进入市政排污管网,没有排入沙湖,环保、水务等多个部门都到餐馆检查并进行了验收。

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闻询到现场查看后表示,污水禁止直排入沙湖,公园内也进行排水管网的改造,将污水和雨水分开。水洼里的污水确实像从下水道里翻涌出来的,很不正常。管理处将排查周边管网,对污水来源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