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2018年度市区公租房申报周五截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公租房申报周五截止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2月1日(本周五)是2018年度市区公租房申报的截止时间,市房管部门提醒,没有交表的居民赶紧到基层房管所交表,切莫错过。此次面向社会公开分配的

公租房申报周五截止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2月1日(本周五)是2018年度市区公租房申报的截止时间,市房管部门提醒,没有交表的居民赶紧到基层房管所交表,切莫错过。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分配的公租房共有2101套,分布在襄城、樊城、高新、东津,其中襄城尹集公租房数量最多,838套;其次是筑梦·衡庄园小区I地块,300套。自上月启动申报以来,申报一直比较火爆。

据市房管局住房保障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市区3个基层房管所一共发放公租房申请表格7428份,已收回3999份家庭申请表格,尚有3000多份表格没有交回。

公租房申报家庭将表格递交后,房管部门先是初审、入户调查,然后会同民政、人社、公安、国土、税务、工商、公积金等部门对申请家庭承租资格进行全面复审,最后通过电脑公开摇号,确定配租家庭及轮候家庭名单。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