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合格”就让位恒大颁末位下放制+首位晋升制新规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北京时间2月17日,恒大俱乐部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为了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恒大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

北京时间2月17日,恒大俱乐部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为了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恒大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

上赛季,恒大实施了“末位零奖金制”,这个制度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为了促进国内年轻球员脱颖而出、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向“全华班”冲刺,恒大在新赛季来临之前,又颁发了新的举措。

2019赛季,恒大一线队将实施“末位下放制”,预备队则实施“首位晋升制”。

具体要求为,一线队固定编制24人,每场比赛必须轮换3人,一线队实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至预备队;预备队实行首位晋升制,每月综合评定前两位的球员晋升至一线队。

此外,最重要的一点,恒大2019赛季的中超,每场比赛外援不得超过2人。

就在本月初,广州恒大先后官宣引进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刘奕鸣、张修维、何超等6名年轻球员。随着此次恒大新规的出台,相信能让这些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得到更充分的保证,也为恒大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向“全华班”冲刺保驾护航。

媒体普遍认为,作为中超联赛七冠王,广州恒大上赛季卫冕失利凸显阵容老化,恒大引进6名新人,显示了球队“换血”的坚定思路,新赛季势必放手使用新人。恒大队内的高水平竞争和亚冠等高水平赛事锤炼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的竞技水平,尤其是年轻国脚,这对于国家队水平提升自然也是一大利好。恒大全面重用年轻球员,培养优秀足球人才,既是为了加快球队自身“更新换代”,也是为了继续承担为国家队建设做贡献的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