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查德·波尔钢琴独奏音乐会即将上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3.08地点:琴台大剧院理查德·波尔,钢琴博士,捷克“亚纳切克大奖”获得者,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唯一受邀钢琴家,世界钢琴教师协会(WPTA)中国分

理查德.波尔

时间:2019.03.08

地点:琴台大剧院

理查德·波尔,钢琴博士,捷克“亚纳切克大奖”获得者,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唯一受邀钢琴家,世界钢琴教师协会(WPTA)中国分会区主席,捷克钢琴作品专家,毕业于欧洲一流音乐学府-捷克亚纳切克音乐与演艺学院,是捷克新生代著名的一位青年钢琴家。

他的音乐道路

仿佛开了挂一般

理查德.波尔从小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九岁就为捷克电视台作曲,被誉为“音乐神童”,并荣获多项国家级比赛金奖。十三岁时摘得捷克最高级别的室内乐比赛- 卡尔·迪特斯·冯·迪特斯多夫桂冠。十四岁时组建的爵士三重奏在Jablonecnad Nisou青年爵士重奏比赛中以最小年龄获得第三名。

迄今为止在欧洲各地举办过六百多场独奏及室内乐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3月10日他将来到武汉琴台大剧院,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美妙的钢琴音乐会。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