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 过路热心人灭火救出被卡司机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 其中一辆车头起火图文:过路热心人灭火救出被卡司机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上午,江夏区金龙大街与阳光大道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车头部

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头起火

图文:过路热心人灭火救出被卡司机

图为事故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上午,江夏区金龙大街与阳光大道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后八轮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车头部分严重受损并起火,另一辆货车被撞出十多米远,差点撞上路边的电线杆,所幸两名司机都没有生命危险,两名过路热心人帮忙灭火救助被卡司机。

昨日,市民徐先生介绍,昨日上午7时许,他驾车路经金龙大街与阳光大道十字路口时,看到道路中央停着一辆大货车,货车旁还有不少人在围观,当时他将车停靠在路边,走近后才看到货车车头部分遭受了剧烈撞击,整个驾驶室朝内凹陷呈扁平状,而另一辆大货车则斜靠在几十米外的一根电线杆旁。通过徐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现场散落一地碎渣,过往行人和车辆纷纷避让。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斜靠在电线杆旁的货车仍在事发现场,该车右前轮胎已经完全脱离车身,油箱部位也已经报废。站在货车旁等待救援的司机说,昨日上午7时许,他以50公里的时速行驶到事发路口,当时路口绿灯正好由绿变黄,他就赶着过了路口,谁知刚开出路口没多远,才猛然发现侧向也有一辆大货车驶出,眼看两辆车就要撞上,当时他急打方向盘向一旁躲避,对方的车头就径直撞在了他的油箱上,导致其车身侧滑了数十米。

该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路边有一大一小两根电线杆,他只能下意识打方向盘躲避,好在车身最终幸运地避开了两根电线杆。当时他没有受伤,便赶紧下车查看对方司机的情况,发现对方货车的车头部位已经起火,并且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对方司机被卡在其中动弹不得,见此状况,他第一时间报了警,随后开始尝试在路边拦私家车求助。“多亏了两名过路的热心司机。”货车司机说,当时两名过路的私家车车主拿着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着一起把另一辆货车的明火扑灭了,很快消防员也赶到了现场,成功把对方司机救出。送医院检查后,并无生命危险,但腿部出现了错位的情况,头部也有损伤。

现场几名救援人员也证实了该货车司机的说法,称两名司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