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师路遇车祸砸窗救援 割伤手打开门发现空无一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大学老师路遇车祸砸窗救援不慎割伤自己的手打开门才发现空无一人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通讯员齐彬)路遇车辆侧翻,车门无法打开,两名大学教师破窗施救却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昨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原标题:大学老师路遇车祸砸窗救援

不慎割伤自己的手打开门才发现空无一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通讯员齐彬)路遇车辆侧翻,车门无法打开,两名大学教师破窗施救却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昨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刘星、徐曼讲起自己遇到的车祸,嘘了口气:“人得救了就好。”

事情发生在4日早上,刘星和同事徐曼赶往单位上班,当车行至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神墩四路与神墩五路交会处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SUV四轮朝天翻在路边的荒丘上,车体损坏严重,一个前轮已经爆胎。“路边花坛也被损坏,附近没有别的车辆,可能是车速过快发生的单方事故。”刘星猜测。

看到附近没有救援人员,刘星和徐曼急忙上前查看,发现车内凌乱不堪且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看不清里面是否有被困人员,而车门也无法打开。情急之下,刘星在旁边捡了一块石头猛地砸碎驾驶室车窗,再将手伸入车内打开车门。此时,俩人才发现,车内竟空无一人。“松下一口气,我才发现自己的右手被玻璃碎片割破了,血流不止。”刘星说,当时附近没有别人,可能是车内人员互相救助已经去了医院,“不管怎样,说明人已经得救了,这就好。”“虽然没有直接救到人,但他们用行动体现了青年教师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琳表示,学校会号召全体师生向两位见义勇为的教师学习。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