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湖公园内部分水体黑臭 公园管理处:将尽快核实处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余渊)今日,市民王女士反映,最近她去沙湖公园散步时发现,公园部分水域有不少腐坏的植物漂浮,水体发黑发臭,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治理,还市民们一个清新的环境。“以前清亮

湖面漂浮着腐坏的水葫芦

楚天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余渊)今日,市民王女士反映,最近她去沙湖公园散步时发现,公园部分水域有不少腐坏的植物漂浮,水体发黑发臭,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治理,还市民们一个清新的环境。

“以前清亮的湖水,如今却变得一片黑。”王女士介绍,她就住在沙湖附近,每天早晨都要去沙湖公园散步游玩,前几天她到公园时发现,靠近烟霞路附近的水域,散发出阵阵臭味,湖面上还漂浮着许多腐坏的植物。

沙湖公园部分水域发黑发臭

今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女士所说的是位于该公园D区的水域,湖面上确实漂浮着许多腐坏的水葫芦,走在公园的绿道上味道尚不明显,但稍微靠近岸边就能闻到阵阵臭味。多位正在游园的市民都认为,现在天气逐渐变热,如果不及时治理,问题将越发严重。

今日上午,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沙湖公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