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阳一男子坠楼身亡 家属称其之前身患疾病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汉阳一男子坠楼身亡,家属称其之前身患疾病楚天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今日上午10时许,汉阳区墨水湖北路钰龙湾汇园小区1栋一名五旬男居民坠楼,不幸身亡。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今日上午

原标题:汉阳一男子坠楼身亡,家属称其之前身患疾病

楚天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今日上午10时许,汉阳区墨水湖北路钰龙湾汇园小区1栋一名五旬男居民坠楼,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今日上午10时5分许,她正和其她居民一起在小区院子里的凳子上聊天。突然,看到一名男子正从空中往地下坠。几秒钟后,男子坠到楼下绿化带边缘,将一截白色的绿化带栏杆砸断一截,男子掉落在地上。

张女士说,当时院子里有好几个人,有人打110报警,有人打120,有人通知物业。120赶到,确认男子死亡。后来得知,男子姓魏,住在小区1栋10楼,之前身患有疾病。

今日上午10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还拉着警戒线,并用蓝色围挡将男子遗体挡住,警方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现场家属表示,男子确实身前患有疾病。今日上午趁家人不注意,打开房门,从楼道口的窗户坠楼。

目前,警方已介入善后处理。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