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形眼镜”透视扑克牌 三人做笼子诈骗熟人2.4万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隐形眼镜”透视扑克牌 三人做笼子诈骗熟人2.4万元用隐形眼镜能透视扑克牌博大小,从而稳操胜算,这在电影《赌神》中才能见到情节在最近的一起赌赙中真实上演,受害人一晚被骗

原标题:“隐形眼镜”透视扑克牌

三人做笼子诈骗熟人2.4万元

用隐形眼镜能透视扑克牌博大小,从而稳操胜算,这在电影《赌神》中才能见到情节在最近的一起赌赙中真实上演,受害人一晚被骗2.4万余元,发现猫腻后报警,江夏民警很快抓获了这一用高科技诈骗的团伙。

3月20日上午11时许,江夏藏龙岛派出所接到一大学生尹某等3人报警称,他们被人以炸金花赌博的“做笼子”的方式诈骗2.4万元,民警现场抓获嫌疑人刘某、张某、印某3人。

经查,嫌疑人刘某和一名受害人是朋友关系,经常在一起玩耍。今年年底,嫌疑人刘某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在网上购得一副隐形眼镜和一副扑克牌,在仙桃老家的时候,三人初试牛刀,用此方式赢了1000余元,尝到甜头后,三人觉得找到了一个发财捷径,故伎重施,案发当天在学院附近商业街,邀约张某和印某两人在房间赌博,三人互相配合,开始故意输掉近千元做“诱饵”,随着赌注加大,三人赢得好友2万余元钱。尹某发现对方每次下注时不停眨眼睛,感觉其中藏有猫腻后报警,民警将3名嫌疑人查获,现场从其包包中查获一副隐形眼镜和作案用的扑克牌。

嫌疑人刘某介绍,隐形眼镜是类似于博士伦的透明软薄膜,平时浸泡在药水中,用时提前取出,必须与特定的扑克牌配套才能透视牌点的大小。

在此,警方提醒,赌赙违法,违法必究。参与赌赙可能一不小心便掉入别人的“笼子”中,警方对各种形式的赌赙保持严打高压,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