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首座“七彩网红桥”4月4日在马鞍山森林公园迎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4月4日,湖北首座“七彩网红桥”将在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始迎客。这个武汉人踏春必去的景区里,“网红桥”将成为新的打卡点。魔性摇摆 网红桥登陆武汉去年,一

4月4日,湖北首座“七彩网红桥”将在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始迎客。这个武汉人踏春必去的景区里,“网红桥”将成为新的打卡点。

魔性摇摆 网红桥登陆武汉

去年,一座在抖音上爆红的网红桥,因其简单“魔性”的玩法和强大的解压属性,人气飙升、风靡全国,成为整个夏季最受欢迎的水上游玩项目。许多游客专程前往河南西峡、福建漳州等地的网红桥只为拍照打卡。

摇摆一时爽,一直摇摆一直爽。在抖音视频中,激战、湿身、爆笑和惊险的镜头,为抖友们带来一个夏天的欢笑。

网红桥为什么这么火?观察众多抖音视频发现,吸引大家的,是抖友们略显狼狈的落水姿势,被团灭后不甘的神情,和让人穿越回童年那些没心没肺开怀大笑的时光。

现在,火了一夏的网红桥终于来武汉了,而且就坐落在东湖畔的马鞍山森林公园里。截至4月1日,这座网红桥的主体工程已竣工,桥长30米、宽1.5米,桥下洼地采用双斜坡、切面呈“八”字型。夏季将灌水成池,其他季节铺软性缓冲垫,一年四季皆可游玩。

为了能让网红桥如期与游客们见面,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们正日夜赶工,完成桥下软体铺设和安全测试等收尾工作。

在网络上,已有消息灵通的网友得知森林公园在建网红桥的消息,表示十分期待。

专属福利 大学生半价就可团战

全国这么多网红桥,这座网红桥有什么特别?江多湖多的武汉桥也多,网红桥如何胜出?

据介绍,这座桥最大的特点,就是颜值高,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彩红桥”,也是湖北首座七彩网红桥,会让美女靓仔们发出的抖音视频更具看点。

其所在的位置更是“俏皮”,就在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的烧烤区,与绿道二期接壤,天然氧吧环绕。在这里摇摆,可谓是“面朝东湖,春暖花开”。

网红桥到底怎么玩?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网红桥可以看成是考验情侣间的默契程度、团队作战协调程度的“试金石”。在音乐的伴奏下,参与者们通常分成两组,在限定时间内通过摇晃桥的方式游戏,当一方队友全部坠桥“团灭”,另一方宣告获胜。

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网红桥于4月4日起试营业,4月8日正式营业。游客既可以单人挑战花式过桥,也可以现场组队团队作战。试营业期间,网红桥门票价格为20元/人,每天9:00——17:00开放,大学生还可再享半价优惠。

此外,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工作人员还透露,开业初期,将举行“拍抖音、免费摇”等活动,游客现场拍摄抖音,在规定时间内达到一定点赞数,即可免费玩网红桥项目。

看过“七色鹿”再摇“七彩桥”

据了解,除了打卡网红桥,小长假期间,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还将在小长假期间举行“湖滨烧烤节”等活动。

眼下,森林公园里的网红书店“时见鹿”门前的油菜花也正盛开,远远望去,犹如铺了一层鹅黄色的地毯。先去“时见鹿”寻觅“七色鹿”荡涤心灵,再到网红桥打卡“七彩桥”活动筋骨,这才是这个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温馨提示

1、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或其它不适宜激烈运动的病症,不宜参与本游戏。孕妇、醉酒游客禁止参与本游戏。

2、须更换本场游戏专用鞋(套),再入场参与游戏。

3、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持票依次进场。游戏中从桥身坠下后,不要惊慌,请保持匍匐姿态尽快向桥身两侧移动,并可沿两侧的通道继续返回桥面参与游戏。

4、为了他人的安全,禁止在桥面上推搡打闹,或有意将他人从桥上推下。

5、每场游戏以伴奏乐曲计时,伴奏乐曲终了,即表明游戏结束,游客需有秩序地离场。(文/通讯员 熊薇 李梦溪 图/通讯员 陶然 秦娜)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