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秀五周年剧情新升级 观演体验惊喜不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汉秀五周年剧情新升级 观演体验惊喜不断演员在空中宛如飞鸟自由飞舞,来去自如;特技演员从20多米的高空急速跳入舞台中央的泳池,场面惊险刺激;众多舞蹈演员在水中翩翩起舞,力量与柔美兼具;音乐、光、电与水的

汉秀五周年剧情新升级 观演体验惊喜不断

 

演员在空中宛如飞鸟自由飞舞,来去自如;特技演员从20多米的高空急速跳入舞台中央的泳池,场面惊险刺激;众多舞蹈演员在水中翩翩起舞,力量与柔美兼具;音乐、光、电与水的融合表演让人融入其中,啧啧称赞;其中一出悬发空中飞舞的表演令人瞠目结舌......这是伫立在东湖之滨的汉秀剧场迎来了新的一番变化,致力为湖北乃至全国的观众们提供更好的文化艺术演出。

2019年汉秀剧场经典驻场秀“汉秀”经过不断的演绎和改善,在4月又迎来了一次新的变革与创新。新增古琴竹筏表演,青年撑杆,美人奏古琴乘竹筏而来,轻灵琴音伴渺渺青烟,营造一份唐诗宋词般的古韵意境;汉秀中单人水龙表演,恢复为双人水龙表演,新增的1位特技表演,将为现场的观众呈现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俄罗斯秋千灯光水幕处理更加细腻精致,通过调整演员的站位、舞台灯光明暗和雨幕收放节奏,使节目过渡更加流畅,提升了节目的流畅性,使现场展现更加细腻与精美,提高了观秀体验;剧场再次增加了灯光照明度,提升了观众入场体验等等新的创新与变革。

据悉汉秀剧场是万达集团打造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点睛之笔,由万达集团投资26亿、世界著名的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创排、2014年底首演的文化项目, 已成为建筑奇观、表演奇观、体验奇观和科技奇观。汉秀的表演取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融合曾侯乙编钟、虎座鸟驾鼓、黄鹤楼等代表楚汉文化历史的元素,立足中国文化,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为演出形式,对娱乐文化作了最新的演绎。剧场开放近5年,迎接了来自全球180万人次的观众,其中有80万人次来自省外,有20至30万人次来自海外的观众。

“汉秀”剧场以极富中国传统寓意的“红灯笼”为造型,舞台由16个自动升降台组成,拥有2000座可移动座席,震撼呈现270度观影体验。表演内容创意地将音乐、舞蹈、杂技、高空跳水、特技动作等10余类艺术表演形式完美糅合,辅以相当于4个奥运会标准泳池的1200m²表演水池,225 m²可飞行、分合LED巨幕,高度超越奥运会两倍的27.5米高台跳水、美轮美奂的声光电技术……将震撼人心的前沿技术与挑战本能的极限表演完美结合,将观众带入一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旅!(刘振 李志)

[责任编辑:刘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