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琴台大剧院首届“艺想空间”亲子狂欢节盛大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对于孩子来说“陪伴是最好的教育”,5月31日-6月2日别克·琴台大剧院·首届“艺想空间”亲子狂欢节盛大启动!!!艺术小课堂区

对于孩子来说“陪伴是最好的教育”,5月31日-6月2日别克·琴台大剧院·首届“艺想空间”亲子狂欢节盛大启动!!!

艺术小课堂区

分享艺术门类,普及艺术小知识。

魔幻体验区

(体验类)

运用软景结合哈哈境陈列出空间感十足的哈哈镜方阵,魔术师在哈哈镜场景中现场进行LIVE表演(简单有趣)。

真人写生区

(绘画类)

知名儿童剧IP人物形象,现场装扮造型,小朋友现场填色。

艺术展示区

(乐高)

艺术小课堂延伸区域,用乐高搭建的乐器展示区域。

互动投影区

(体验类)

光影程序根据现场音乐进行变换,营造梦幻活动场景。

礼品领取区

丰富伴手礼

可爱帆布手提袋、学习读本(有丰富的艺术门类、乐器和历史知识哟)、卡通填色读本、萌萌主题印章、绚丽主题贴纸、主题彩色笔……

美国原版绘本亲子音乐会

《爱音乐的马可》

演出时间:5月31日(五)19:30

绘本故事与经典音乐完美融合,给孩子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文化熏陶,同时培养孩子阅读习惯与音乐修养。通过马可学习音乐的过程,小朋友们可以了解和学习许多音乐相关知识。小朋友们成为表演的参与者,与演员零距离互动,达成音乐会的完美效果。

全球首部气球魔幻秀《圆梦气球人》

演出时间:6月1日(六)10:30、15:00

这是一个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城堡,所有的建筑都是伟大的艺术,他们都有着鲜活的"生命",都是由每一个小小的气球堆砌而成,魔术师用他巧妙地双手为孩子们构造出了一个童话中城堡。气球可以编织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大象、小狗、弓箭、花朵,简简单单的气球,可以点缀小朋友的生活,可以增加小朋友们之间的乐趣。气球承载着希望,寄托着梦想,它被赋予了激情、爱心、勇气。

国内首创亲子互动魔术秀

《魔法城堡探险之旅》

演出时间:6月1日(六)19:30

在魔法世界里,每个小朋友都是拥有魔法的“小魔法师”。然而,随着小朋友们慢慢长大,他们的魔力渐渐消失了。为了让小朋友们重获魔力,在舞台上,魔术师将踏上探险之旅,带来惊喜不断的魔术+腹语表演,带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们齐心协力、过关斩将,前往魔法城堡,重新找回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魔法!

《3D泡泡秀——泡泡王子的舞会》

演出时间:6月2日(日)15:00、19:30

你见过多大的泡泡?你见过会飞的泡泡吗?你见过会着火的泡泡吗?你想体验泡泡隧道穿越的感觉吗?你想拥有自己的泡泡头饰吗?你想自己动手做泡泡蛋糕吗?你想成为泡泡明星吗?你想成为泡泡王子吗?你想成为泡泡公主吗?陈宇浩哥哥变身哈利波特带你一起玩泡泡,100%全场互动,触手可及的白色泡泡,不一样的泡泡王国之旅,100%前所未见!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