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对情侣站台上争吵 女子突然冲向站台边缘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一对情侣站台上争吵引发惊魂一幕铁路职工和候车旅客 生死线上拉回冲动女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苏庆丰李强)24日下午,D5227次动车在武汉铁路汉西车务段云梦站进站时,一名候车女子突然冲向站台边缘

一对情侣站台上争吵引发惊魂一幕

铁路职工和候车旅客 生死线上拉回冲动女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苏庆丰李强)24日下午,D5227次动车在武汉铁路汉西车务段云梦站进站时,一名候车女子突然冲向站台边缘。危急时刻,一名客运职工和一名候车旅客眼疾手快,一把将她从生死边缘拉回。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事发现场记录仪拍摄的视频看到,24日18时18分许,云梦站二站台上,一名男性旅客和一名女性旅客发生激烈争吵,并有肢体冲突。正在二站台巡视检查的客运主任值班员李俊明发现后,上前询问原因。原来,两人是情侣,因琐事产生矛盾,女子情绪失控,放声大哭。

李俊明进行了劝解和安抚,两人情绪暂时平稳。但为了防止意外,李俊明仍守在他们身边。

18时20分许,D5227次动车开始进站。当车头距离两人所处位置只有七八米的时候,女性旅客突然越过站台安全线,冲向站台边缘。李俊明眼疾手快,一把将她拉住。一位候车旅客也上前帮忙,与李俊明一起将女子拖回安全线内。几秒钟后,D5227次动车车头越过事发位置。该女子情绪激动,表示要轻生。

动车停稳后,李俊明联系动车列车长,告知刚刚发生的一幕,请列车长重点关注这对情侣的情况。之后,他跟随这对情侣进入9号车厢,劝慰他们一定要冷静。动车关闭车门前,李俊明才返回站台,目送列车重新启动,渐渐远去。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