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漳河工程管理局原局长易远洪违纪问题被中纪委曝光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批准购买超标车违规配备进口车 漳河工程管理局原局长易远洪违纪问题被中纪委曝光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湖北省水利厅漳河工程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

批准购买超标车违规配备进口车

漳河工程管理局原局长易远洪违纪问题被中纪委曝光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湖北省水利厅漳河工程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易远洪违规批准下属企业购买超标准公务用车问题被通报。

2016年 11月至2018年2月,经易远洪主持局务会研究同意,漳河工程管理局下属3家企业先后购买了3台进口汽车、1台国产汽车作为一般公务用车,分别是1台价格为55.7万元的进口商务车、1台价格为50.5万元的进口越野车、1台价格为57.2万元的进口越野车、1台价格为48.89万元的国产越野车,购车价格均严重超过湖北省规定的标准,且违规配备进口车。易远洪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易远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现职。超标车辆依规被处理。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端午”假期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督促检查,强化通报曝光,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