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汛大演练战鼓声声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防汛大演练战鼓声声急昨日,2019年湖北省防汛综合演练在黄冈、宜昌、洪湖同时拉开帷幕。演练共设置了人员搜救转移、常见险情处置、抢通抢护抢救、重大险情抢护等24个主要演练科目,湖北省军区、

原标题:图文:防汛大演练战鼓声声急

通讯员周怡田端磊陈也平摄影报道

昨日,2019年湖北省防汛综合演练在黄冈、宜昌、洪湖同时拉开帷幕。演练共设置了人员搜救转移、常见险情处置、抢通抢护抢救、重大险情抢护等24个主要演练科目,湖北省军区、中部战区陆军舟桥某旅、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中国安能公司、省机动抢险总队等10余支国家应急救援队伍的1000余人参加演练。

据有关部门预测分析,今年是弱厄尔尼诺年,汛期(5至10月)长江流域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特别是长江中下游降雨量偏多。省防指、省应急管理厅等相关部门做好应对极端天气情况和特大洪水的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