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信号控制系统、调试与维护”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月14日,学校“信号控制系统安装、调试与维护”技能大赛在2号工厂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由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教研室主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铁

6月14日,学校“信号控制系统安装、调试与维护”技能大赛在2号工厂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由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教研室主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铁道信号专业、城轨通号专业、铁道通信专业及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的159名学生。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选拔出42名选手,组建成14个队伍参与决赛。

13时50分,各参赛队伍及嘉宾陆续入场,通号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彭军、党总支副书记汤炜光、副院长罗明玉、信号教研室主任张艳、分团委书记赵丽娟、电气学院指导老师熊文燕等应邀参加了大赛开幕式。随后,彭军院长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14个小组有条不紊的进行操作,各展所长,分别参与了理论答题、PLC编程、电路板电路计算、组合焊接调试与导通四个赛项。

本次技能大赛是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为我校学生技能素质的提升提供了锻炼机会,为国赛选手选拔和组队吹响了有力号角。(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