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风吹落星如雨 木兰草原纵情夏日狂欢夜场开幕迎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说起夏天,风风火火、呼朋引伴定是少不了。好友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啤酒烧烤小龙虾、聊天唱歌玩游戏便能暖出最热切的氛围。若再围着篝火跳跳舞、赏赏烟花秀,更为美哉。6月22日晚,由武汉木兰草原景区举办的&ld

说起夏天,风风火火、呼朋引伴定是少不了。好友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啤酒烧烤小龙虾、聊天唱歌玩游戏便能暖出最热切的氛围。若再围着篝火跳跳舞、赏赏烟花秀,更为美哉。

6月22日晚,由武汉木兰草原景区举办的“纵情夏日不打烊”活动在该景区盛大开幕。木兰草原的夜场正式开放,集聚了篝火、烟花、音乐的夜晚,为游客们的夏日休闲游玩,再添上一个丰富多彩的选择。

据了解,木兰草原景区“夜草原”活动持续举办了4年,夜游草原受到广大游客一致好评。因夜草原品牌活动的延续,大型实景演出《花木兰·云中战歌》、帐篷露营、篝火晚会、军寨帐篷主题酒店、大型音乐烟花秀也成为草原特色产品;并形成品牌效应、网红效应,吸引更多消费者来“打卡”体验。新颖的开幕仪式,丰富多彩的景区活动,让游客们目不暇接。同比往年,景区增添了新的创意,新的游玩项目,夏日狂欢不打烊,为广大游客们提供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本次夜草原开幕仪式将近2小时,有近2万游客相聚在此,神圣的祭祀舞蹈表演后,迎来今晚盛大的熊熊篝火晚会,魑魅魍魉面具舞、非遗打铁花表演轮番上演。随后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启动仪式梦幻烟花盛开,绚丽的烟花沿着主题字“夏日狂欢不打烊”绽放,火树银花不夜天,不远处成群的军寨帐篷酒店也显得格外好看;烟花渐渐消散,DJ带领游客们沿着篝火围成一个圈,一起伴随音乐湿身热舞一起狂欢,在这美丽的景象中本次“夏日狂欢不打烊”的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夜草原“夏日狂欢不打烊”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祭祀乐舞篝火大典、泡泡湿身热舞派对、大型实景演出《花木兰·云中战歌》、大型梦幻音乐烟花秀、不打烊民谣之夜、DJ打碟狂欢,露天泳池影院、草原美食、星空露营、大型冷雾激光秀、梦栖谷军寨帐篷酒店等。绚丽的灯光、优美的舞蹈、震撼的音响效果,无不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留宿草原,是武汉及周边地区市民短途旅行、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丰富了游客旅途生活,同时木兰草原也向游客们展示了白天游玩与夜晚游玩的不同体验。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