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通讯员黄李昆全媒体记者韩洁)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主持会议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李昆全媒体记者韩洁)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再次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印发〈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在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干的精神实质,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知行合一、严于律己,不怕吃苦、不计名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襄阳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确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全市人大系统营造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艾文金、胡颐新、葛秀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兴亮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