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一条道路为何标示两个路名?交警这样回复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同一条道路为何标示两个路名交警回复近期换了路名 但新指示牌还没做好图为:交通指示牌与路牌不一致 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摄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实习生李翠婷)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和高

原标题:图文:同一条道路为何标示两个路名

交警回复近期换了路名 但新指示牌还没做好

 

图为:交通指示牌与路牌不一致 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实习生李翠婷)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和高新大道之间,有一条路上既可以看见标示为顶冠峰路的路牌,也可以看见标示为珊瑚北路的路牌,让路过的市民疑惑不解。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条路上确实标有两个路名。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出发之前,使用手机高德地图在目的地栏输入珊瑚北路,显示出九峰二路与珊瑚北路交叉口等。点击导航开始,地图上显示的目的地九峰二路与珊瑚北路交叉口上,清晰写着顶冠峰路。乘车沿九峰一路行驶,在九峰一路与光谷七路路口附近,机动车道上方的交通指示牌显示,下一个路口为九峰一路与珊瑚北路交叉口。等到了九峰一路与珊瑚北路交叉口,路边有一块有轨电车珊瑚北路的站牌子。而令人诧异的是,在马路对面的道路指示牌上,写着顶冠峰路。

随后,记者乘车从九峰一路往高新大道行进,发现路边的路牌上全部写着顶冠峰路。而南北两个方向的机动车道上方交通指示牌上,全部标示此路为珊瑚北路。

在路边的多个工地门口,均挂着一个施工铭牌,上面写着工程地点为珊瑚北路。记者询问工地干活的工人,均说这里是珊瑚北路。

在附近上班的高先生表示,他常开车路过这条路,以前一直记得这条路叫珊瑚北路。但是从今年6月下旬开始,突然发现道路两边的路牌上此条道路变成了顶冠峰路。让他感觉奇怪的是,车道上方却还一直标示着此路为珊瑚北路。所以,他至今也不能确认这条路到底是叫珊瑚北路,还是叫顶冠峰路。

家住豹澥街的王先生表示,他一般开车不走珊瑚北路。前几天开车过来找人商量事情,一开上这条路,因为两个路名,他突然感觉有些发晕。后来朋友走到路边使用微信共享实时位置,他才找到地方。他希望政府部门尽快将路名统一,不要出现一条路两个名的怪事。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民警表示,此路原来叫珊瑚北路,近期更名为顶冠峰路。由于交通指示牌还没做好,所以暂时未更换。已通知设施维护单位,将尽快更换到位,做到路名规范统一。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