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号外号外 123岁的魔女“零”来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剧目简介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演于1982年,自1983年开始,每年都在日本全国上演。作品的主人公是“魔女”,因此令人惊叹的魔幻

 

剧目简介

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演于1982年,自1983年开始,每年都在日本全国上演。

作品的主人公是“魔女”,因此令人惊叹的魔幻场面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随着这部音乐剧的不断上演,舞蹈、布景、服装、“魔法”等都在不断地更新改进。魔幻震撼的舞台效果,而且还引用歌舞伎的手法,可以一瞬间让服装变得褴褛破旧。观众不仅被魔幻的舞台所吸引,更在想象力丰富的故事中得到启迪。

剧情梗概

今年123岁的魔女零,在魔女界还只是个小学生。零生就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发现,却经常被奶奶逼着去读书。一年一度的魔女盛会就要在魔山举行了,虽然明令小孩子绝对不能参加,但越是禁止,零越想去看个究竟.....

她从最初只懂得搞破坏,到成长为懂得爱的人类的朋友,孩子们在嘻嘻哈哈中间,看到了爱和友谊。

舞台设计

中文版《素敵小魔女》汇集了国内外一流主创人员,将整个剧的呈现方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舞蹈、布景、服装、多媒体及魔法效果,打造了一个魔幻王国,甚至有类似魔兽CG风格的全新震撼魔幻舞美效果。

精彩的舞台效果不仅可以让小魔女和达比特在舞台上随时随地自由飞翔,还运用了歌舞伎的手法,可以一瞬间让村民的服装变得褴褛破旧。大家一定要去现场感受!!

服装和道具设计

为了让中国观众喜爱,演出方专门重新设计了舞台服装,融入现代手段和中国元素,更加具有魔幻色彩。

小魔女的造型设计在更加酷炫、时尚、诙谐的同时,各种魔幻小道具也目不暇接。连人物使用的各种小道具,都是再三改良的。

音乐

音乐是这部剧的灵魂,剧中的原创音乐多达十几首优美动听的旋律被人们广为传唱。

“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的手,这奇妙的感受……”温暖的音乐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它的主题曲“谢谢”也被人们频繁赞美,演员们通过舞蹈来展现魔女世界与人类的不同,还有超激萌的战斗场面!

日本四季剧团经典家庭音乐剧

《素敵小魔女》中文版

演出日期

2019年8月27-30日19:30

8月31日14:30/19:30

9月1日19:30

(7场连演)

演出时长

120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提示:此演出允许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一人一票,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