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汉口内环一楼盘每平突降8000元?只是少量促销户型降价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网传汉口内环一楼盘每平突降8000元其实只是少量促销户型降价“汉口香港路三地铁交会口,直降8000元/平方米,均价2.2万。”近两日,一则汉口内环某楼盘大幅降价的消息,

原标题:网传汉口内环一楼盘每平突降8000元

其实只是少量促销户型降价

“汉口香港路三地铁交会口,直降8000元/平方米,均价2.2万。”近两日,一则汉口内环某楼盘大幅降价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前日该项目200余套房源售罄。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阳光城央座,位于汉口内环江汉区香港路地铁口,均价每平方米2.2-2.4万元起,另赠送每平方米4000元的装修。“开发商要回款,总房价低于上一期业主100万元!”不少中介人员都在朋友圈配上这样吸引眼球的文字。事实是怎样的?据了解,该项目只有167平方米的户型以赠送装修形式出售,与购房者签订的只有商品房买卖合同,无装修合同。所谓的降价8000元,只是原本所有房源中最贵价格加上装修费用,减去现在少量最低价奇葩户型所得出的差价。

据悉,2017年底该项目B1、B2、B3开盘推出约400套房源,均价每平方米3.1万元,截至今年7月16日推出B2楼部分户型前,该项目已是现房销售,近两年时间仍未清盘。17日晚,该项目宣布余下237套房源当天售罄。少量降价户型卫生间是暗房,次卧甚至都没有窗户。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