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出行意愿最高城市名单出炉 武汉排名第六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19日讯(记者吴昌华)今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单位,发布2019年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首次发布城市绿色出行意愿指数,根据公

楚天都市报7月19日讯(记者吴昌华)今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单位,发布2019年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首次发布城市绿色出行意愿指数,根据公交地铁、骑行、步行出行次数占比,得出市民绿色出行意愿指数,这份榜单前10名依次是南京、兰州、西安、上海、北京、武汉、厦门、长沙、杭州、南昌,南方城市占了7成。

在第二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上,重庆再次居首,平均车速24.95km/h,其次是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前10名城市有9个在北方。武汉市排在第18位。

报告称,武汉市二季度交通健康指数63.9%,6项指标均高于50个重点城市的平均值,高峰平均行车速度26.91km/h。

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到,武汉市一天中最拥堵时刻是8:00。

早高峰时段,全市最堵的10条道路是:武汉大道二环线北侧(由北向南),雄楚大街高架桥(高新大道出口由西向东),白沙洲大道高架(由南向北)

汤逊湖北路(由西向东),黄浦大街(由西向东),关山大道(珞喻路到大学园路),大学园路(江夏大道到关山大道),唐家墩路(姑嫂树路到新华路),武汉大道(红庙立交到水果湖隧道)。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