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5日前女青年可网上报名参军 要求看这里


来源:楚天都市报

8月5日前女青年可网上报名参军要求是高中应届毕业生、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校生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武汉演员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日前发布宣传片,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潮。想和花木兰一样从军报国吗?现在有机

8月5日前女青年可网上报名参军

要求是高中应届毕业生、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校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武汉演员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日前发布宣传片,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潮。想和花木兰一样从军报国吗?现在有机会了。记者从湖北省征兵办获悉,2019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已于6月26日启动,至8月5日18时截止,有意者可上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报名。

据了解,我省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报名截止后,教育部学信网自动依据报名人员的高考相对分数,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择6倍征集数的女青年作为初选预征对象。随后,将由市(州)组织初检初审和综合素质考评,省组织体检复审和定兵,县(市、区)组织政治考核并办理入伍手续,以此方法组织实施。

女兵的身体要求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其中,身高要求在158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公斤;视力要求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政治条件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

在学费补偿代偿政策方面,省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