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黄陂 军运同行”凤凰网全媒体行在武汉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7月24日,“大美黄陂军运同行”凤凰网全媒体行活动在武汉黄陂正式启动,来自凤凰网全国各地方频道的成员将走近黄陂,共同见证黄陂精致城区蝶变,了解黄陂“办赛事、建城市、

7月24日,“大美黄陂军运同行”凤凰网全媒体行活动在武汉黄陂正式启动,来自凤凰网全国各地方频道的成员将走近黄陂,共同见证黄陂精致城区蝶变,了解黄陂“办赛事、建城市、兴产业、富民生”的成功实践,为黄陂发展出谋划策。

当日晚,武汉奥特莱斯主题公园(盘龙城店)热闹非凡,黄陂区文明实践·周三有约志愿者文艺宣讲暨凤凰网全媒体行“大美黄陂军运同行”主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眼球。活动上,黄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义祥向凤凰网媒体团代表、凤凰网湖北频道总编辑刘芮言授旗。

宣讲活动以诵读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原文原著、文艺演出和湖北大鼓、渔鼓等鲜活生动的形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坚持“两个维护”,为黄陂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武汉启幕,其中“海军五项”赛事项目落户在黄陂。昔日木兰故里,将迎来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军人运动员和世界各地宾朋。本次活动中,凤凰网全媒体团将走进千年古镇黄花涝、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主场木兰湖、华中地区最大草原风情的5A景区——木兰草原,全方位领略黄陂的悠久历史、大美风光和提档升级后精致城区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