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孝昌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受教群众3万余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知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湖北省孝昌县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禁毒宣传进校园、进广场、进农村活动。在“三进”活动中,孝

图为:孝昌县公安局干警在学校开展禁毒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知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湖北省孝昌县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禁毒宣传进校园、进广场、进农村活动。

图为:孝昌县公安局干警在城区广场、集市开展宣传工作

在“三进”活动中,孝昌县公安局干警通过在人群集中地广场、学校等地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辖区居民、初、高中毕业生介绍毒品种类、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法律政策、预防毒品犯罪等知识。特别针对初、高中毕业生开展了禁毒宣传讲座,通过具体案例劝导广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争当防毒、拒毒的参与者和宣传者。

自开展“三进”活动以来,孝昌县禁毒宣传工作实现了县内14个乡镇、14个初、高中学校全覆盖。

图为:孝昌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警开展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中,孝昌县公安局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200余本、接受群众询问1100余次、为学生开展讲座31场、受教育群众高达3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阳爽、叶丽)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