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二次开票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法国文学家维克多·雨果写下了长篇小说《巴黎圣母院》,在雨果的笔下,巴黎圣母院这座建筑被赋予新的生命。

这是2002年以来

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阔别中国巡演17年之后的

第一次回归

这是自1998年音乐剧

《巴黎圣母院》诞生的20周年纪念版

第一次来华

这是无数中国观众入坑音乐剧的神之作

上海站开票秒爆

广州站开票爆仓

武汉站开票3小时售票3518张

(第一轮开票场次所剩无几的座位图)

《巴黎圣母院》第一轮开票结束后

咨询第二轮开票的观众络绎不绝

后台的留言都是这样的

 

8月10日10:00

8月10日10:00

8月10日10:00

《巴黎圣母院》12月29日14:00场次

第二轮开票!!!

《巴黎圣母院》

法国文学家维克多·雨果写下了长篇小说《巴黎圣母院》,在雨果的笔下,巴黎圣母院这座建筑被赋予新的生命,他塑造的“钟楼怪人”卡西莫多让故事情节更加精彩,在之后的很多年,人们也在巴黎圣母院寻找卡西莫多的印迹。

作为对多种舞台艺术形式紧密融合的音乐剧更是不会漏掉对这个形象的塑造。在法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中的敲钟人卡西莫多,用悲伤壮烈的歌声唱出那个“ 被遗弃的孩子”丑陋面容之下金子般的心。

法语音乐剧划时代的里程碑

1部剧,20年,8种语言版本,引爆全球。1998年9月,法国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在巴黎首演,轰动一时,此后法语系国家连演130场,美国驻演场场爆满,伦敦西区第一次敞开怀抱迎接法语音乐剧,转译8种语言风靡全球,荣获吉尼斯纪录“最卖座音乐剧”,成为名副其实的法语第一音乐剧。该剧更囊括了加拿大魁北克“最佳唱片奖”、“最佳年度演出奖”、“最佳圣堂歌曲奖”、“最佳导演年度奖”,摩纳哥“世界音乐法语唱片最佳销售奖”。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由意大利音乐家理查德·科西昂特作曲,加拿大音乐才子吕克·普拉蒙东作词。迄今为止,音乐剧同名原声唱片销售达3000万张、DVD销售近1000万,创造法语音乐剧销售记录。

惊动吕克·贝松的高难度舞蹈美学

音乐剧摘取原著场景内标志性物品,以更现代、更简洁的审美抓住中世纪巴黎之魂,妆容夸张的歌者与舞者穿梭其中,拥有更广阔表演空间;跨越时代潮流,开创法语音乐剧独树一帜的舞美风格。

在从天而降的大钟里倒挂、在巴黎圣母院的高墙上攀登、在云中横杠上漫步、“跑酷”营造出你死我活的战斗氛围、高空直线下坠诠释残酷“死亡”……专业舞者、专业运动员、专业特技演员共同携手,法国知名导演吕克·贝松《企业战士》原型团队,融合现代舞、特效与杂技,挑战视听极限,时时有“大招”,处处有惊喜,真正“请勿模仿”的高难度舞蹈。

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武汉站

时间:

2019.12.26-2019.12.29

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