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骗财骗色诓走两女子12万 民警在电梯抓获冒牌千万富翁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骗财骗色诓走两女子12万,民警在电梯抓获冒牌千万富翁 楚天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张家国 实习生陈煜伦)两女子通过微信找到称心如意的“白马王子”,对

原标题:男子骗财骗色诓走两女子12万,民警在电梯抓获冒牌千万富翁

楚天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张家国 实习生陈煜伦)两女子通过微信找到称心如意的“白马王子”,对方自称“有多套房产,有宝马豪车,是千万富翁”。男子游离两女子之间,骗得芳心后,把她们打工赚来的血汗钱共计12万余元诓进腰包。武汉江汉区民警历时近10个月艰苦侦查,在某小区电梯内将骗色骗财的男子抓获,揭穿“千万富翁”竟是“穷光蛋”的真实面目。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8月13日,嫌疑男子臧某因涉嫌诈骗被武汉江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去年10月19日,江汉区公安分局民意街派出所接到38岁的河北女子李某报警,她的男友“张某”突然失联,怀疑被人绑架。李说,男友系某物流公司老板,是千万富翁,为人忠诚老实。男友从她那借了83400元,如今突然失踪,担心出现意外,希望民警尽快破案。李某向民警提供了男友的联系方式和相片。江汉警方迅速侦查,发现“张某”的手机号码是通过他人身份证件办的,“张某”的身份信息全是假的,极有可能是个爱情骗子。警方设法全力追抓,但其反侦察意识较强。

今年8月9日,江汉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获悉,“张某”在唐家墩一带活动,副大队长陈哲与民意街派出所民警罗必成等5人迅速赶往附近排查,调取小区监控,摸清“张某”居住在女友刘某家中。连日来,民警顶着烈日,忍着蚊虫叮咬轮番蹲守,却不见“张某”踪影。8月12日凌晨5时,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张某”走进小区回到女友刘某家中。当日上午,民警敲刘家房门却无应声。当日下午1时,蹲守在刘家门口的民警罗必成突见一微胖男子从房内走出。罗必成眼睛一亮,此人就是“张明”,便从过道处大步随其走进电梯,并向守候在楼下的民警悄悄发出抓捕信号。眨眼间,电梯滑至一楼,电梯门刚一打开,布控民警一拥而上,将“张明”摁倒在地戴上手铐。

 

嫌疑男子落网

经过几个回合较量,“张明”才交代真实身份,并招供了骗色骗钱的经过。据江汉警方调查,“张明”真名为臧某,50岁,武汉人,曾3次因盗窃被判入狱。据嫌疑人臧某交待,因好吃懒做,又无经济来源,他便在网上搜集各种骗色骗钱伎俩。去年5月初,他通过微信结识了离异女子刘某,吹嘘“自己是物流公司老板,家中有多套房产和宝马车,资产数千万”。俘获刘某芳心后,便居住在刘某家中。他见刘某百依百顺,编造各种投资理由骗得刘某4万余元。去年6月,他与刘某同居后,又通过上述方式与在汉打工的河北女子李某相恋,不足4个月诓骗李某83400元。据悉,臧某骗得的钱都被用于个人挥霍。

8月12日,刘某接到民警打来臧某被抓电话,顿时气倒晕厥,她万万没想到真心相爱的“白马王子”竟将她省吃俭用的血汗钱骗得精光。

在此,警方也提醒市民,在恋爱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核实对方真实身份,金钱往来需谨慎。(备注:文中两受害女子均为化姓)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