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江文旅将添新名片 卓尔控股投资超21亿元打造江汉平原旅游胜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13日,潜江市人民政府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曹禺文化旅游城项目、潜江客厅城市综合体项目、湖北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吴祖云、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分别致辞。

8月13日,潜江市人民政府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曹禺文化旅游城项目、潜江客厅城市综合体项目、湖北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吴祖云、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与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奇凌签约。

吴祖云在致辞中说,潜江素有“水乡园林、曹禺故里、能源新城、龙虾之乡”的美誉,是一座便捷之城、人文之城、绿色之城、富饶之城、美食之城、亲商之城、成功之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湖北领军企业,拥有成功开发运营华中地区最大城市文化综合体武汉客厅、汉口地标卓尔国际中心等多个文旅项目的宝贵经验,企业发展实力雄厚。此次与我市合作的3个项目,投资额达到21亿元以上,在弥补我市发展短板的基础上,必将增添新的城市亮点,也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将成为江汉平原新地标,对我市经济牵引和拉动以及整个区域价值整体提升发挥重要作用。此次签约是合作的起点,我们将始终秉持“主动服务、真心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的理念,竭尽全力为卓尔集团来潜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环境、创造便利条件,与卓尔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从第一次来潜江考察到项目正式签约,只用了八个月时间,而且一口气签了三个项目,是潜江真诚的招商态度和推进项目的速度打动了我们。”阎志对潜江的招商力度、服务效率、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潜江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为打造一个面向武汉、荆州、荆门、岳阳等周边大中型城市旅游目地的,以及江汉平原旅游、消费地标性新中心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3个项目将分别围绕潜江的曹禺文化、楚文化、湿地公园,进一步深挖文化内涵,融合潜江特色,结合卓尔在文旅开发运营上的优势和经验,高品质规划建设,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卓尔力量”。卓尔人将继续秉承“本分做事、老实做人、合规经营”的理念,认真履行投资协议,倍加珍惜在湖北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用心建设好项目,回报潜江人民的厚爱。

潜江市领导史兆青、金茂清、吴熙垚、王玉梅、刘冰出席签约仪式。

(文/李淑雯 图/田永祥)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