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名品”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和宣传语开始公众投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关于“武汉名品”,什么样的标志设计方案最受公众喜欢?什么样的宣传语最朗朗上口?由你来决定!近日,武汉名品国际认证联盟发起的“武汉名品”自愿性认证标志设计

关于“武汉名品”,什么样的标志设计方案最受公众喜欢?什么样的宣传语最朗朗上口?由你来决定!近日,武汉名品国际认证联盟发起的“武汉名品”自愿性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和宣传语的征集评选活动,进入了公众投票阶段,诚邀武汉市民对心仪的设计方案和宣传语进行投票。

据了解,2019年1月,根据“武汉名品”认证工作的整体部署,武汉名品国际认证联盟向社会公开征集了“武汉名品”自愿性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和宣传语。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们一共收到64个认证标志设计方案和865条宣传语。”武汉名品国际认证联盟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征集到的设计方案和宣传语已经经过了第一轮专家的初审,最终选出了10个认证标志设计方案以及20条宣传语,作为本次公众投票活动的候选作品。“入围的这10个标志设计方案和20条宣传语,将会通过公众投票的形式产生最佳的6个标志设计方案和6条宣传语,而投票产生的这些最佳作品将进入到最终的专家审评环节。”

该负责人介绍,经过最后的专家审评,最终采用的标志设计方案及宣传语将分别获得5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其他入围的5个标志设计方案及5条宣传语将各分别获得1000元和600元奖励!“当然了,我们希望公众投票能够公平公正,如果发现有刷票的情况,我们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

投票截止时间:2019年8月26日

投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即可参与投票。(通讯员 董芬)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