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暑假很开心!2019亚心暑期生命课堂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暑期生命课堂"完美收官,500余名亲子家庭参与8期课堂系列活动。

一转眼,暑假余额已不足。回望你的假期生活,你是不是这样过的?

然而,有一些童鞋,他们的暑假生活可“与众不同”。

2019“暑期生命课堂”完美收官,500余名亲子家庭参与8期课堂系列活动。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4期合影

武汉亚心总院4期合影

活动不仅展开“心肺复苏术CPR”、“交通安全“、”溺水”、“呛卡异物”、“烧烫伤”等急救培训,还有中医保健、保护视力的科普宣教。

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演练,孩子们学到了急救的真本事!其实,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健康有益的暑期实践活动,早在2015年起,亚心医院就连续五年举行,中小学生“CPR暑期夏令营”活动。连续五年来,已有累计1300余名孩子参加CPR培训。

今年暑期,亚心医院携手武汉亚心总医院、楚天都市报、武汉市青少年视力低下防制中心将“CPR暑期夏令营”升级为“生命课堂”。

希望大家通过掌握CPR等院前急救技能,带动父母、同学以及身边更多人学习急救技术,培训更多“第一目击人”,一同提高院外心脏骤停存活率。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