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文版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武汉百场收官 新一轮巡演明年启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并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日本四季剧团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于2019年9月1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进行了百场收官演出。该剧从20

摄影:夏俊

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并与四季欢歌(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日本四季剧团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于2019年9月1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进行了百场收官演出。该剧从2018年11月30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后,在全国50城市的保利院线进行了100场演出,观众人数达10万人次,票房总收入达千万。《素敵小魔女》中文版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为全国观众上演了一场温暖感人的美好故事,给观众小朋友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回忆。武汉的百场收官演出,不仅为该剧首轮巡演画上美丽句号,同时也点亮了2020年全国巡演的新起点的火种。

摄影:夏俊

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演于1982年(东京日生剧场),自1983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演,已经连续演出了36年,演出场次超过了1100场,常演不衰。

“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的手,这奇妙的感受。”9月1日,随着这首温暖又洗脑的歌曲,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全国百场巡演在武汉收官。谢幕演出前,剧组主创们透露,几位主演其实都是音乐剧领域中的新人,他们的表演却让不少孩子回家对父母说出了一声久违的“谢谢”。

“素敵”在日文中是美好之意。该剧讲述了魔女“零”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人的故事。以“爱”、“感恩”和“帮助”为主题,充满了正能量,极其适合家庭观看。

这部第一次在国内上演的家庭音乐剧,打破了以往生剧票房不佳的惯例,从北京首演开始,良好的口碑造就了全国巡演的票房基础,该剧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出主办方预期,不仅票房不错,所有看过的观众都在说这部剧好玩、好看、且寓意深刻,是近年来最适合孩子们观看的音乐剧。无论是媒体、微博还是微信朋友圈,对这部剧的评论至今零差评。

该剧制作人王翔浅曾表示,要打造好优秀演员和观众的桥梁,让世界上更多好的音乐剧由更多优秀的演员在舞台上呈现给我们的观众!她做到了;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鹏也曾对记者说,此次保利决定全额投资这部剧,就是看中了它满满的正能量。想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上完人生中真善美的一课。他也做到了。

绚丽夺目的舞台灯光,色彩鲜艳的舞美道具,演员们热情的表演,还有活泼可爱的插曲,甚至还有配合灯光与舞蹈的神奇变装!这一切让全国各地的观众目不暇接,充满魔法意味的各种魔幻小道具配合着表演,焕发出了人们善良、幽默和丰富的想象力!神奇的魔法世界让各地的大小观众们目不转睛,完全沉浸在其中。一支支欢快的舞蹈,一首首动人的音乐,观众们尽情享受小魔女送给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礼物。

除了精彩的演出,“画出你心中的小魔女”绘画比赛、“环保小魔女”亲子主题时装秀、小魔女小演员的招募和训练营等活动,让全国各地的近万名小朋友,参与到舞台内外。小可爱们画出了爱和美好,秀出了爱与感恩,“小魔女”训练营中的孩子们,不仅学会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更收获了新的伙伴和友谊。有的家长告诉工作人员:“我陪伴孩子参加小魔女训练营,见证了孩子的学习与改变的过程,让我对育儿观念的新方式,又多了一份的思考。”

据悉,2020年《素敵小魔女》中文版的巡演足迹将遍布华南、华东、华中等38个城市和地区,场次多达50余场,演出日程长达112天。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