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博物馆网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 参观者可通过招商银行App预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8月31日,湖北省博物馆网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参观者需提前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入馆参观。据了解,目前预约途径有三种:湖北省博物馆的官方网站、湖北省博物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招商银行Ap

2019年8月31日,湖北省博物馆网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参观者需提前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入馆参观。据了解,目前预约途径有三种:湖北省博物馆的官方网站、湖北省博物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招商银行App。

据湖北省博物馆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上预约系统的上线既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参观者的游览体验,做好参观者的分流及错峰参观,也是为军运会期间全球游客的服务接待工作做好准备,为武汉城市品牌形象提升助力。作为湖北省博物馆此次项目唯一合作银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于2019年8月31日在招商银行App武汉专区内上线“湖北省博物馆预约”功能,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湖北省博物馆门票预约在内的多项便捷服务。

市民陈先生是招商银行App的老用户,“我正准备这周六带家里老人家去湖北省博物馆转转!逛招商银行App武汉专区的时候看到首页有个省博预约入口,就点了进去,感觉很方便!选好参观时间,把我自己和我妈妈的身份证号输了进去,就可以看到这个参观时段内还剩多少票,就像买火车票一样。当然了,比火车票好抢,很快就预约成功了!”据悉,参观者可最多提前七天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需携带相关证件在预约时段内入馆参观。个人游客及团体游客均需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到场,人证核验通过,即可入馆参观。

据悉,“湖北省博物馆预约”只是招商银行App武汉专区内多项便民服务中的一种。除此之外,水电费线上缴纳、武汉通线上充值、社保、公积金线上查询等也是招商银行App武汉专区内广受市民欢迎的应用。围绕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招商银行App始终围绕用户的金融及生活多元需求,为用户提供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通讯员:杨帆)

附:湖北省博物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00以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左边为湖北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右边扫码进入招商银行App)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