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砥砺耕耘 荣耀江岸——武汉市实验学校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10日下午,民盟江岸区工委、武汉市实验学校联合召开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民盟和武汉市实验学校的一批优秀教师和十佳班主任。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耕耘,为江岸区教育工作呕心沥血,

9月10日下午,民盟江岸区工委、武汉市实验学校联合召开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民盟和武汉市实验学校的一批优秀教师和十佳班主任。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耕耘,为江岸区教育工作呕心沥血,得到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民盟江岸工委主委、武汉市实验学校校长 邱化明 

江岸区教育局副局长 陈刚

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 秦英巍

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 刘丽

表彰大会由副校长纪先发主持,市实验学校文思楼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教师们精神焕发。民盟江岸工委主委、武汉市实验学校校长邱化明热情洋溢地欢迎领导、民盟受表彰代表和与会教师。

江岸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刚宣布“耀成杯”优秀教师名单,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宣布“耀成杯”十佳班主任名单。与会领导一起颁奖,获奖教师着装整齐,佩戴校徽,精神抖擞,列队领奖,并与颁奖领导合影留念。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作总结发言,刘部长对披星戴月耕耘,金秋硕果累累的获奖教师给予了关怀和赞许;对武汉市实验学校成功搬迁新校址,脱困再上新台阶、起步又创新辉煌给予了高度肯定。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邱化明校长等学校领导陪同下,沿三楼连廊前往文知楼三楼参观了高一年级智慧班牌,功能强大、理念先进的智慧班牌是市实验学校新的亮点。集签到、就餐、家校沟通于一体的校园一卡通彻底实现班级智慧管理。与会领导和嘉宾还观看了表彰展板及学校足球课程,最后,各位领导在朱伟霖书记陪同下参观党员活动中心、民盟之家。(通讯员:杨国涛 胡蕴芬 何书杭)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