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三阳支行 微笑点亮服务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给客户一个微笑,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真诚去服务每一位客户是我们的初心。“从心开始,微笑挂在脸上”—&mda

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给客户一个微笑,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真诚去服务每一位客户是我们的初心。

“从心开始,微笑挂在脸上”——记三阳支行运营柜员盛靖

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到不普通,在日复一日的点滴工作中用心服务,勤奋不懈。盛靖,作为民生银行运营团队的新成员,身上却时时刻刻洋溢着一名民生员工的热忱与勤勉。

2018年5月31日,刚刚上柜第36天的运营柜员盛靖,一早就来到工作岗位。当天接待的第一位客户是一位女士,客户来到他的窗口办理领卡业务,他接过客户的旧卡和身份证后,严谨细心的查询到由于办理了换卡,客户的卡号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要将旧卡的所有理财、基金都全部转移到新卡上面来。对于盛靖来说,这个业务办理的次数还不算太多,但是他却有条不紊,耐心的提示客户如果此卡绑定了微信、支付宝之类的三方平台业务,一定要记得在三方平台做卡号变更,不然会影响正常使用。客户听后觉得这个小伙子真细心,虽然工号牌还是实习柜员,但是如此贴心的温馨提示,让客户倍感温暖。也许就是那个挂在脸上的微笑,看似平凡的用心服务打动了客户,客户询问他的名字,想给他一个好评,他只是淡然的笑了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意外的是,客户离开厅堂后,在网上写了一封表扬信,夸赞盛靖耐心细致,表扬民生优质服务。

柜员盛靖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有一种坚持和努力会让一个普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充满自信,散发魅力,赢得周围人的认同,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用真诚感动客户”——记三阳支行厅堂主管刘敏琪、理财经理詹研

工作中我们用心传递真诚,以诚感动客户,只有对服务对象尊敬和友善、对自己所从事工作的热爱,才会笑容满面地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三阳支行理财经理詹研每天就是这样接待自己的每一位客户。

武汉的夏天热起来格外容易使人暴躁,“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每天来到理财经理詹研面前的客户都会被她的甜美微笑所打动。2018年8月的一天下午,钱女士满脸汗珠的来到詹研面前,“民生银行的钱生钱账户签约后什么时候开始算利息?”客户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满,詹研请客户就坐后给客户倒了杯水,耐心的跟客户沟通起来。经了解原来是上周的某个中午客户来到厅堂,工作人员告知客户钱生钱业务非常适合客户随时大额进出的需求,并指导客户登录手机银行查询签约情况,并没注意客户资金是在哪张卡上。今天客户发现100多万的资金仍在活期账户里,表示非常不满。在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厅堂主管刘敏琪也来到客户面前,发现确实是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客户资金一直在活期。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厅堂主管刘敏琪认为工作中的疏忽就应该勇于承认,于是跟客户进行了诚恳的致歉,表示作为厅堂主管对员工的培训还不够细致。

就这样,一份不满被两份真诚感动,一个投诉却成了一封表扬信,通过我们真诚的沟通,取得了客户的理解,客户表示能够在民生银行看到这种不推诿有担当的真诚很难得,这么热的天,这么诚的心,以后还会继续选择民生银行。

用心服务获得客户信任,持之以恒带给客户温暖,耐心讲解送给客户真诚,做到尽善尽美的服务每一位客户,它是心与心的交接,是情与情的传递,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三阳支行厅堂的小伙伴们以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赢得顾客的信任,并收获客户更多的诚心和忠心。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