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别院深深夏席清,石榴开遍透帘明。8月底,历时三个月的“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下帷幕。从2007年到2019年,每一季夏日的真情陪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恩回馈,

别院深深夏席清,石榴开遍透帘明。8月底,历时三个月的“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下帷幕。从2007年到2019年,每一季夏日的真情陪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恩回馈,十余载的携手并肩,是彼此成长的见证与风雨同行的坚守。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围绕成长、陪伴在客户节期间开展线上、线下多种精彩活动。1500余名客户通过线上APP参加“超级智多星”答题,重温古诗词的美丽、了解中国红色历史事迹;“有声读物”通过每周推送的的中、英文音频及相关图文鼓励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成长;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三项服务提升类活动给广大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的回馈;此外,结合客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在孝感、襄阳、黄冈、十堰、随州、恩施、武汉多地开展了多场亲子绘画、亲子运动等现场活动,得到客户的好评。

夏未尽、秋已至,本届客户节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服务永不止息,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在秋冬季还将继续推出多种形式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