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志愿车都 服务军运:军运会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召开,各类军运会志愿者们都在做哪些积极的准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2019年9月4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城市志愿服务“实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召开,各类军运会志愿者们都在做哪些积极的准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9月4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城市志愿服务“实战演练”现场会,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各行业城市志愿者现场宣誓,他们运用培训所学知识,展示服务军运会的内容,用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这场城市盛会。

截止2019年5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志愿者招募人数已达6159余人,累计开展志愿者培训58场(次), 参加培训人数达一万多人(次),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和高标准服务好军运会,当好“文明主场人”。

这次军运会除了城市志愿者以外,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还有一群赛会志愿者在为即将到来的军运会默默努力着。

志愿者工作平凡但高尚,是义务更是责任。“军运会,我们准备好了!”志愿者们表示,将会共同用百分百的努力,用百分百的热情,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好军运会,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志愿车都 服务军运:军运会,我们准备好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16/12/wemedia/2c11cdb929282bed7cb59d63c6b33b58a7e8099e_size437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