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夜转“凉凉” 两个月来武汉昨日最凉快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一夜转凉凉外套急上身两个月来武汉昨日最凉快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短袖,昨晨外套,在江城也就是一夜之间。缘自偏北风给力,一夜即转凉!昨晨上班的武汉市民深深感受了一把冷的突袭,很多市民朋友穿上了衬衣或

原标题:一夜转凉凉外套急上身

两个月来武汉昨日最凉快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短袖,昨晨外套,在江城也就是一夜之间。缘自偏北风给力,一夜即转凉!

昨晨上班的武汉市民深深感受了一把冷的突袭,很多市民朋友穿上了衬衣或薄外套,而穿短袖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想回家添件衣服?气象监测显示,昨晨5点至9点,气温都在21℃,直到午后1点才升至25℃,午后最高温定格在25.4℃。

这是两个月以来武汉最凉快的一天,上一次这么凉快还是7月12日入伏那一天,高温24℃。

全省也是凉凉一片,早晨8点,神农架气温最低,仅9℃,鄂西北在15℃-19℃之间,其他都在20℃-23℃,午后全省高温都在30℃以下,难得一整天凉爽。

今起三天偏北风继续输送冷空气,所以凉凉继续。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本周前期我省西部有小到中雨出没,本周中后期全省范围无明显降雨。气温方面,本周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缓升,但从今起三天来看,鄂西气温低于东部,鄂西高温在19℃-25℃,鄂东高温为26℃-30℃。

武汉今起三天多云,偏北风3-4级,午后高温分别为27℃、28℃和29℃,早晚低温在20℃-22℃。

是不是就此入秋了呢?一般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才入秋,所以目前咱们或许是站在秋天的门口。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