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爹爹买药途中电动轮椅停摆 被城管巡逻车送回家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9-28 第期

原标题:买药途中电动轮椅停摆 被城管巡逻车送回家

老人从轮椅上站起来敬个礼表谢意

26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的毛爹爹开着电动轮椅车外出买药,返回途中,轮椅车没电了,进退不得。老人向一辆路过的城管巡逻车呼救,城管队员将其安全送回家。为表谢意,老人坚持从轮椅上站起来,向城管队员庄重地敬了个礼。

当天上午10时左右,行动不便的毛爹爹独自开着电动轮椅车,从三秀路海林广场小区的家中前往医院拿药。哪知返回时行至临空港一带,轮椅车因没电停着不动了。因腿脚无法行走,毛爹爹坐在车上干着急。他打电话给儿子,但儿子在外办事一时赶不过来。毛爹爹六神无主。“城管同志,帮帮我吧!”被困20多分钟后,毛爹爹看到一辆写有“城管”字样的车开了过来,招手大声呼叫。吴家山街城管中队三名队员下车问明情况后,将老人与轮椅抬上车。“感谢你们,给你们敬个礼!”当车开到小区门口时,老人用手撑着轮椅,站起来敬了个礼,向队员们表谢意(如图)。队员们随后将老人送回了家。“我们当时十分感动!”昨日,城管队员何羽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做了一点小事,却接受老人这样的大礼,今后还会多做这样的小事。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