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两岸又火了!全国媒体达人汇聚知音号 直播武汉倾城时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长江两岸又火了!全国媒体达人汇聚知音号,直播武汉倾城时光来自全国的网络红人在知音号码头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1日讯10月1日晚,长江两岸又火了&m

原标题:长江两岸又火了!全国媒体达人汇聚知音号,直播武汉倾城时光

来自全国的网络红人在知音号码头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1日讯10月1日晚,长江两岸又火了——全国15家主流媒体及全国网络达人将直播镜头齐聚知音号,惊艳全网。

1日18:30,两江四岸如约上演璀璨灯光秀,“直播武汉·倾城时光”全国网络达人代表团来到知音号趸船,在许愿瓶中许下愿望——“希望我爱的人都心想事成”“祝祖国越来越美”“祝父母身体安康”等暖心话语在许愿瓶中荧光棒的映照下温暖如春。随后,达人们在国庆涂鸦区热情地请画师在脸上、胳膊上画上爱心的模样。

来自全国的网络红人在知音号码头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记者何晓刚 摄

当晚,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赴现场直播,截至21时获24.5万网友关注。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央视新闻+、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广网、国际在线、新浪、腾讯、凤凰网、网易、今日头条、百度等15家主流媒体联动直播。斗鱼、抖音、新浪微博达人也将镜头聚焦此地。截至21时,人民网、新浪网、国际在线、腾讯网、凤凰网、网易等共345.5万网友关注,“#武汉长江灯光秀#”及“#直播武汉倾城时光#”双话题霸屏新浪微博热搜。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19时,热闹的知音号趸船上突然传来清脆的歌声,只见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孩从知音号上缓缓走下,随即一位白衣男生唱着“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从人群中走出。接着,长椅上、廊桥中一群群年轻男女微笑唱着歌聚集在一起,一瞬间吸引大量游客围拢过来,情不自禁也哼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的熟悉旋律,挥舞着小国旗笑容满面。

来自北京的斗鱼主播“刘小七7”用直播记录下这突如其来的“快闪”,将这份惊喜传递给观看直播的全国网友。“平时国庆我基本上会留在北京,今年也是第一次来武汉过国庆,感觉节日气氛很浓郁,到处都是欢声笑语,都是惊喜和美好!”她说,北京是首都,国庆期间有大量的大型庆祝活动,群众参与热情很高,但在武汉同样也能感受到那份激动,“能偶遇这场快闪,真的太幸运了,这种激动是前所未有的,内心对祖国的自豪感一瞬间就喷涌而出了!尤其是在这么震撼的长江灯光秀的背景下,将令我一生难忘。”“刘小七7”说,她用镜头给大家转播的长江灯光秀远远不能呈现它真正的美,但仍有非常多的网友朋友已经被圈粉,这就是武汉无滤镜自然美的魅力。

来自全国的网络红人与中外游客欣赏、拍摄灯光秀。 记者何晓刚 摄

登上知音号甲板,网络达人们和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开启“疯狂拍照”模式,有的拿着专业设备寻找着长江上最美的瞬间,有的则以长江灯光秀为背景,拍下文艺的留念照。资深摄影师王俊在知音号上没有闲着,他在知音号的角角落落寻找着最佳点位,拍摄着眼前璀璨的景象。据了解,王俊足迹几乎走遍了全中国:“每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美,而武汉的美是最打动我心的。不仅是因为这里是我的家,更是因为这里每天新生的变化。我很喜欢将无人机飞到城市上空,拍下各具特色的城市楼宇,也对长江上各种色彩的桥梁钟情有加,即将举办的军运会更是让武汉迎来高光时刻。这是一座值得去挖掘美的城市,我有责任也十分愿意通过影像向世界传递它的美。”

知音号在长江上缓慢行驶,沿途可见汉口江滩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市江滩管理办公室获悉,1日19时,由于前往江滩游览的游客数量爆棚,建议市民游客在国庆节期间多采用公共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