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首批森林康养林场名单揭晓 湖北3家林场入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通讯员冉帆)10月12日,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陕西召开。会上,我省通城县黄龙林场、蕲春县横岗山林场、南漳县凤凰山林场获得全国首批森林康养林场称号。国有林场生态资源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通讯员冉帆)10月12日,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陕西召开。会上,我省通城县黄龙林场、蕲春县横岗山林场、南漳县凤凰山林场获得全国首批森林康养林场称号。

国有林场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旅游潜力巨大。近年来,我省依托国有林场资源,打造出不少知名森林旅游品牌和线路,建成一批4A、5A级的森林旅游景区,植物园、动物园、生态文明建设基地等,成为市民休闲娱乐新去处。未来,国有林场将以优质的森林资源为基础保障,坚持严格保护、科学利用;开展森林经营,优化林种树种结构,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培植地方绿色财政;科学规划,切忌跟风和大兴土木,促进林、医、养、旅、居、文、体等集成性的科技创新;增强法规意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鼓励跨界融合、产学研结合,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行,为市民提供更多生态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