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现英伦经典演绎当代生活 优衣库邀知名造型师驻店开启功能美学课堂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当时尚有了温度,当舒适变得有型,当艺术成为衣裳,生活的边界将被打破。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发布的2019 年秋冬新品以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为灵感,以服装为载体,创造全新无界生活形态;以源自功能的美学,打破

当时尚有了温度,当舒适变得有型,当艺术成为衣裳,生活的边界将被打破。

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发布的2019 年秋冬新品以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为灵感,以服装为载体,创造全新无界生活形态;以源自功能的美学,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突破生活的边界,让消费者自由穿行于都市与户外、生活与休闲、艺术与设计之间,赋予生活无限可能。从此,服装不再只是保暖御寒的工具,也是彰显穿衣品位、表达文化态度的载体,更是让你穿行无界生活状态的翅膀。

优衣库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秋冬合作系列将于10月18日全新上市,重现英伦经典,演绎当代生活。英国鬼才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在英式户外穿搭中,融入创新解读与年轻精神。打破陈规,重塑经典,将圣艾夫斯小镇风情结合英国传统元素与JW ANDERSON品牌的现代设计特色融为一体,让不同年龄的人都能拥有个性而富有魅力的穿搭,打造出全新的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体验。

为配合此次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秋冬合作系列上市,优衣库武汉国际广场店还邀请到知名造型师莎莎老师驻店开设“优衣库功能美学课堂”。在店铺现场,莎莎老师解析秋冬时尚趋势及优衣库新品无界穿搭法则。全新的设计师系列有怎样的亮点,款式与色彩应如何搭配?莎莎老师现场针对部分媒体和消费者的身型特点与个性气质进行穿搭指导,让大家亲身体验服装搭配的乐趣,通过改造前后的形象对比,更直观地感受优衣库源自功能的美学穿搭带来的焕然一新的改变。

更多武汉粉丝限时福利等你来享!

10月19日起,关注“优衣库种草社”微博,成为粉丝,单笔消费满399元即可获赠由Christophe Lemaire带领的UNIQLO U设计团队监制的UNIQLO U时尚托特包一个!(扫码关注官方微博“优衣库种草社”成为粉丝方可参与活动)

此赠品仅限武汉地区优衣库实体门店发放,总300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