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军运会赛事最集中 请市民优选公共交通错峰出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本周军运会赛事最集中请市民优选公共交通错峰出行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焦宣)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交通整体平稳有序。本周是军运会赛事最集中的一周,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发

原标题:本周军运会赛事最集中

请市民优选公共交通错峰出行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焦宣)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交通整体平稳有序。本周是军运会赛事最集中的一周,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发布每日出行指南,引导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预计本周五交通压力集中,提醒市民注意关注实时路况,优选公共交通错峰出行。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少量降雨,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小。预计周五(10月25日)交通压力较集中,高峰拥堵延时指数预计达1.88。

此外,根据历史数据,周一早晚高峰通勤交通压力较大,出行早高峰为7:00-9:00,晚高峰为17:00-19:00,与部分赛事活动时间有所重合。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