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晟: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打造武汉靓丽新名片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人物介绍]李晟:武汉市武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入职武昌市政已有26个年头,其间参与徐东大街改建、董家明渠水体治理、军运会改造工程等多项重要的城市建设项目。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人物介绍]李晟:武汉市武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入职武昌市政已有26个年头,其间参与徐东大街改建、董家明渠水体治理、军运会改造工程等多项重要的城市建设项目。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劳动模范、2015-2016年度武汉市市政行业优秀经营者、2017年度协会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国家越来越重视对环境的改造和升级,例如城市的黑臭水体、老旧社区的二次供水等,这些改造都在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李晟亲身参与并见证了武昌的发展与变化。徐东大街由九十年代初的6米宽的老柏油马路,经过改造升级成为一条宽阔平整的景观道路;董家明渠2017年被列入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范围,经过一年改造,目前水质已达标,并于今年五月正式通水;户部巷风情老街经过升级改造后重新开街,国庆节当日吸引16万游客前来打卡;水果湖片区通过一系列平面立面改造、景观绿化升级措施,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军运会期间盛情迎接八方来客。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高铁、中国桥梁、中国建筑……一个个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已成为中国形象的新名片。当前,城市建设更新已进入快车道,面对机遇和挑战,李晟表示:“国有企业要积极发挥好强基固本,克难攻坚的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好每一项工程任务。要立足之身,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和核心竞争力,越是在压力大的时候,越是要带头履职尽责,坚定信心,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六期 李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07/14/wemedia/f8944e63cde82719f28900736cdc01db62dd9fa6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