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壮美三峡 诗画宜昌 大美宜昌欢迎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壮美三峡,清江如画;高峡出平湖,深处有人家;屈子问天,昭君浣纱,关公横刀立马,山歌、哭嫁、峡江号子,情动天下......爱上宜昌,马上出发。山水相融,城景相依,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这里有举世闻名的

壮美三峡,清江如画;高峡出平湖,深处有人家;屈子问天,昭君浣纱,关公横刀立马,山歌、哭嫁、峡江号子,情动天下......爱上宜昌,马上出发。

山水相融,城景相依,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这里有举世闻名的三峡大坝,这里有风情万种的山水风光,这里还藏着无数人向往的生活...... 

“峡尽天开朝日出,山平水阔大城浮。”千年峡江,造就了天生丽质的宜昌城;巴风楚韵,承载着历史悠久的人文底蕴。来到这里,你可以放下所有的浮华,静静的享受这里的慢生活,它的美景,它的温婉,它的文艺,让人来了便不想离去。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壮美三峡 诗画宜昌 大美宜昌欢迎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08/9/wemedia/733a4a7a174cd61ff2f16ff9cbf1221fecffc026_size418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