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化暖心 旅游惠民——“武当文化进社区”冬季系列活动走进宜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1月16日至17日,“武当文化进社区”冬季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旅游名城——宜昌市,由此拉开了2019年“武当冬季旅游推广季”的序幕

11月16日至17日,“武当文化进社区”冬季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旅游名城——宜昌市,由此拉开了2019年“武当冬季旅游推广季”的序幕。从鄂西走向鄂东,武当山将陆续在宜昌、襄阳、荆门、武汉等省内四地举办21场“武当文化进社区”活动,为当地居民送上暖心的文化大餐和优惠的旅游政策。

宜昌市是湖北副省级城市、世界旅游名城,拥有长江三峡、三峡大坝等世界级的旅游景观,是鄂西旅游的重要集散地,也是武当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同时,长江三峡、三峡大坝与武当山一线串珠,是湖北文化旅游精品热线。因此,宜昌市成为2019年武当冬季旅游推广季和“武当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发起点。

文化暖心,旅游惠民

配置多媒体的武当文化旅游大篷车开进宜昌社区,为当地居民送上了精彩的武当武术表演,并通过宣传片、宣传展板、现场推介等展示了武当特色文化旅游,发布了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根据活动安排,后续还将在宜昌举办四场社区活动,其中下周末在平湖剧院、碧水蓝庭,12月中旬在远安、秭归两地社区。

“武当文化进社区”活动作为2019年“武当冬季旅游推广季”的重要活动之一,计划还将陆续走进襄阳、荆门、武汉(襄阳、荆门各6场、武汉3场活动),从鄂西走向鄂东,共计将开展21场社区活动。

以文促旅,文旅融合。

“武当文化进社区”活动是武当文化和旅游融合推广的重要形式,以社区在阵地,以群众为宣传对象,通过“演出+推介+宣传+养生体验”的综合形式来展示武当山的特色文化,推广旅游精品,塑造和传播武当品牌。

活动现场宜昌市民热情参与,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跟着太极拳老师学习八段锦。现场市民说做了八段锦之后感觉神清气爽、整个身体都精神了很多,以后一定会长期练习。宜昌社区的工作人员也说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文化活动,既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也让市民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是非常棒的活动。

为了更好推介武当旅游,举办社区活动的同时,还在宜昌、襄阳、荆门三地都投放了社区门禁广告等,同时,在网络社群开展预热宣传和优惠宣传,大力宣传武当山冬季优惠政策,并与当地旅行社合作推广武当山线路产品。

这个冬天,不如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冬季武当之旅,欣赏武当山无与伦比的冬季之美。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