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年来,保险逐渐引起了年轻人的关注,并会自主的分析家庭的风险,以此为基础为全家人考虑相应的保险规划。90后的罗女士三口之家幸福甜蜜,因为较强的保险观念,加之朋友(保险代理人)的讲解,从2018年6月起

近年来,保险逐渐引起了年轻人的关注,并会自主的分析家庭的风险,以此为基础为全家人考虑相应的保险规划。

90后的罗女士三口之家幸福甜蜜,因为较强的保险观念,加之朋友(保险代理人)的讲解,从2018年6月起她相继为自己和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投保了一系列的保险保障。

2019年9月18日罗女士因间断性中上腹疼痛一月余,不见好转,遂前往钟祥市人民医院就诊,检查诊断为“胆囊结石伴胆囊炎、肠粘连”而住院治疗,罗女士想起曾投保的保险,便拨打公司95535客服热线。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罗女士于10月28日向荆门中支递交了完整的索赔资料。经审核无误后,理赔员迅速受理进系统并通过系统审核,于次日按其2018年6月2日在公司投保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罗女士本次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230.17元。

生活离不开保险,为自己及家人配置一定的保险保障,生活就多一份美好。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理赔服务落到实处,及时为客户送去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守护着每一位富德生命的家人!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