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梅花园的真香“警告” 瞬间让你变成泰国菜的死忠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苏梅花园源于苏梅岛,具有50年品牌历史,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落地武汉,第一家店开在汉口花园道。苏梅花园如何来到武汉,此处可以省略几千字,简单概括为,我们的主理人MR.CHOU,从事餐饮工作多年,也

苏梅花园源于苏梅岛,具有50年品牌历史,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落地武汉,第一家店开在汉口花园道。

苏梅花园如何来到武汉,此处可以省略几千字,简单概括为,我们的主理人MR.CHOU,从事餐饮工作多年,也是旅游达人,3年前在苏梅岛上邂逅MR.YANG,对方精心制作的泰餐让MR.CHOU一见倾心,不仅俘获了他的心,也唤起了MR.CHOU的心愿,将这浓浓的泰式风情美食带到武汉。

两位对美食追求极致体验的“吃货”一拍即合,2017年MR.YANG率餐厅厨房团队漂洋过海来到武汉,打造苏梅花园,立志做华中地区泰餐第一品牌,让武汉人一筷子吃到最正宗的泰餐。

米其林一星总厨对MR.CHOU只提出了一个条件,所有的食材必须是泰国出产,特别是灵魂系植物香料,香茅、南姜、泰国茉莉糯米,泰国柠檬等等一个都不能少。

橘色的冬荫功汤最美味,每一口都有浓缩的精华感,苏梅花园妥妥的爆款,一年卖出10万份的销量,“正统出身”的冬荫功汤,不止有怡人酸辣,还有后劲回甜,喝一碗下去,像是汲取了天地之灵气,脖子都伸长了。锅底就非常讲究,慢熬6小时的高汤,鲜甜有营只是汤底就有十几种配料,南姜、香茅、柠檬叶、青柠、泰国辣椒等等,原材料全部从泰国当地采购。汤里的虾大个弹牙,是厄瓜多尔虾,那里纯净的水质,保持了虾味的鲜甜。冬荫功汤不仅仅让胃口大开,更能祛湿暖胃,还能抑制消化道肿瘤、缓解胃痛、排出体内多余气体,酸辣未必不养生,暖心养胃冬荫功。

吃泰餐,咖喱是必点菜之一,苏梅花园里的咖喱皇炒南非肉蟹,炒蟹的方式去繁就简,烹饪手法很简单,一道菜的重头戏,几乎都在原材料的配比和咖喱胆的炒制之上。坐镇的米其林泰国御厨坚持古法炒制咖喱,并不是博人眼球,而是要做出正宗泰餐,细节不能放过。

新鲜的咖喱黄炒肉蟹,以肉质肥嫩丰腴著称,轻轻一拨,肥美的蟹腿肉就露出来了,佐以金黄浓稠的咖喱,每一口咖喱里都有温润的回甜绵柔,不来上一碗泰国香米饭,真是意犹未尽。

吃一口就能爱上的泰国糯米饭。糯米饭+芒果+椰浆。又是泰餐里一道能看出用不用心了的试金石。

泰式炭烤猪颈肉,要知道猪颈肉有“黄金六两”之称,肉脂如雪花般均匀分布,外脆里嫩的,再蘸一下秘制蘸酱,幸福感从味蕾中冉冉升起,炭烤美食,吃起来就觉得不够,那就上来大拼盘,各色小吃都有,兼顾每个人的口感。

青柠蒸鲈鱼选用肉质饱满鲜、鲜嫩少刺的鲈鱼,整体酸辣口感和鱼的鲜美滑嫩结合。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