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情服务客户至上 富德生命人寿两日内完成小额赔付获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客户杨女士收到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后,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表达了谢意的同时还对公司的真情服务与重信守诺给予了高度评价。2017年1月2日,杨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于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投保了一份《

客户杨女士收到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后,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表达了谢意的同时还对公司的真情服务与重信守诺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7年1月2日,杨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于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8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及附加重疾、意外门诊等保险保障。

杨女士于2019年9月27日“右上腹疼痛3天加重”,遂急入荆门市第一医院就诊,被诊断为:“胆囊结石伴胆囊炎、子宫肌瘤、左肾结石”,经过手术治疗住院7天后,病愈出院。

出院后的杨女士于10月29日在代理人的陪同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并在理赔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和细心指导下,递交了完整的索赔资料,工作人员迅速核实并提起系统审核,杨女士于两日内便收到了公司满额赔付的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另享受无理赔优惠619.38元。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通过实际行动向客户履行了“1234特色理赔服务”的承诺,以“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的口碑。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