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城管城管说:武汉城管夜晚突击治超维护桥梁安全


来源:人民网

自动播放

“在交通安全这一“生死系之”的命题上,所有“负重”都必须牢牢承住。”因超载导致的桥梁侧翻、垮塌事故近年来时有发生,严重威胁公共安

“在交通安全这一“生死系之”的命题上,所有“负重”都必须牢牢承住。”因超载导致的桥梁侧翻、垮塌事故近年来时有发生,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由于突发性、破坏性和不可预测性,容易引起公众担忧和恐慌,对社会治理形成严峻挑战。   

近日,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会同公安交管、环保、桥梁管理等部门开展桥梁安全超限超载及高污染排放车辆联合执法行动。   

12日21点至次日凌晨2点,联合执法行动由多部门参战人员协同作战。     

经现场称重确认为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全部由城管执法人员扣留至临时停放点,之后,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会联合区城管治超专班按法定程序对其进行整改,并依法对违法车辆司机予以相应处罚。     

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提醒,超限超载车辆超负荷运转,灵敏性、安全性大大减弱,同时严重破坏公路、桥梁等公共设施,给公路、桥梁结构带来灾难性的打击。目前,我国对于超载问题严格实施“一超四罚”。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说城管城管说20191120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21/9/wemedia/c2d652adef21a0db18c85208b383cc9aa5349656_size126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